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泸溪县爱心人士情暖良家潭学校留守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7:17  红网

  红网湘西9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正海 李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0日,湖南省湘西泸溪团县委组织县武警中队和红山椪柑公司来到良家潭学校,为该校送去了办公及教学器材,与该校留守儿童共度中秋佳节。

  在泸溪县良家潭学校,来自泸溪团县委、县武警中队和红山椪柑公司爱心人士来到40多名留守儿童中间,给他们每人送去了充满爱心的月饼,给留守儿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为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两位留守儿童学生代表主动唱起了歌曲《感恩的心》,表达对关心、关爱他们的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随后,泸溪团县委、县武警中队和红山椪柑公司爱心人士为良家潭学校送去20张办公桌椅和价值2000元的体育运动器材,以解决学校教师办公条件和学生学习条件,为学校教学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稿源:红网 作者:唐正海 李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