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人才科技周成果丰硕 揽海内外人才逾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7: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9月21日消息(记者杜金明)历时5天的2010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9月21日圆满落幕,通过举办人才高洽会等9大活动宁波揽海内外人才超万人,其中包括10名领军拔尖人才。活动期间还签订了一批总投入过亿的大项目,可谓成果丰硕。

  本届人才科技周以“人才保障转型,科技支撑升级”为主题,以高层次领军和拔尖人才引进、高科技创新创业创意成果转化和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为重点,共举办人才高洽会、高交会暨首届中韩创新型中小企业技术项目展示洽谈会、教育高峰会、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海外留学人才创业行、浙江科协年会暨院士企业行、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国际人才高层论坛、人才科技宣传周等9大系列活动、40余项分活动,设各类展位1800个以上,3万余人参加,引进了一批高端人才智力、集聚了一批高端科技项目、共建了一批高端创新载体。

  人才高洽会和高交会暨首届中韩创新型中小企业技术项目展示洽谈会尤为引人注目,成果超过预期。

  人才高洽会共有873家单位参加“四高一新”人才招聘,推出岗位5084个,需求人数10978人。据初步统计,81所高校研究生、全国重点城市和长三角区域城市的“四高一新”在职人才11000余人到会应聘,达成意向9000余人。高洽会现场签约正式引进10名领军拔尖人才,为宁波第四批合作培养的研究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高交会暨首届中韩创新型中小企业技术项目展示洽谈会共展出500项科技成果(其中165项来自韩国,170项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其他19个国家),集中展示国内外节能减排、生物技术、电子技术、绿色可再生能源、先进制造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吸引近800家企业2000余人参会。共有67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其中来自国际的34项、国内的33项,涉及项目总投入接近1.8亿元、技术交易额9099万元。

  【中广调查:你如何看不再安全的洗发水?】

  热搜词:协查风波 堵城北京 八卦美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