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立伦新竹市志工团成立 将协助党部电话拜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7:50  中国新闻网

  

朱立伦新竹市志工团成立将协助党部电话拜票
国民党新竹市党部成立朱立伦志工团。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新竹市党部21日成立新北市长选举人朱立伦新竹市志工团。主任委员谢柏意呼吁全党同志大团结,而志工团将协助市党部电话拜票并介绍台北县亲友,大会在带动唱“欢喜就好”声中,以温馨团结和谐欢乐气氛圆满闭幕。

  朱立伦新竹市志工团成立大会,由市长许明财夫人蔡静莺女士担任团长、荣誉团长为林政则夫人曾妙美、副团长有“立委”吕学樟夫人程桂琴及党团书记长郑成光夫人王淑媛、总干事为前妇女会理事长郑钰瑛。

  担任发言人的市党部主委谢柏意表示,朱立伦同志学经历俱佳,诚属本党之优秀精英同志,恳请各界全力支持。国民党拥有其它政党所无法比拟的组织,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唤起对党的热情,相信在政党对决情况下,国民党仍深具优势。

  谢柏意主委也针对新竹市府标下世博台湾馆强调,许明财市长在市库财政困难之际,仍全力寻求突破,不但要开拓新财源及商机,更要让新竹市在世界发光,他呼吁全体党员党友及新竹市民要给予力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