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电力打响“双节”保电攻坚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8: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石家庄9月21日消息(记者杜震 通讯员韩伟涛) 随着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日益临近,为做好节日期间保电工作,河北电力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节日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使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在采访时看到,巨鹿县供电公司成立了“双节”保电领导小组,制订了保电方案,明确总体要求,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结合秋季检修,重点整顿治理线路防护区、交叉跨越、低压配电线路等事故易发关键环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利用下乡服务、走访客户的机会,做好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共发放用电服务指南、安全用电手册等资料3000余份。无极供电公司开展了以整顿装置性违章为重点的状态检修,重点整顿治理了线路防护区、交叉跨越、配变变台、低压线路等事故易发关键环节,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高邑县供电公司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供电所开办了安全用电咨询业务,发放用电服务指南、安全用电常识等资料近2000份。加强抢修小分队管理,配备好车辆物资,随时处理故障。赞皇县供电公司针对“双节”期间可能出现的负荷激增问题,提前作出负荷预测,合理调整用电负荷,积极协助企业合理安排用电时间。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同时加强抢修管理,充实抢修车辆、物资,20支抢修小分队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故,确保“双节”供电万无一失。

  【中广调查:你如何看不再安全的洗发水?】

  热搜词:协查风波 堵城北京 八卦美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