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节将至 中粮可口可乐公司慰问海口交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8:16  南海网

  

双节将至中粮可口可乐公司慰问海口交警[图]

  中粮可口可乐赠送饮品给交警

  南海网9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婷婷)在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之时,为感谢海口市交警支队一直以来为海口市交通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海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特为海口市交警支队全体干警送上节日的问候。

  今日中午,一辆辆装载着饮料的卡车由海南中可公司出发,公司代表先后前往龙华路交警支队以及分布在海口四大区域的岗亭进行慰问,将1600箱饮料送到了奋战在一线的警员手中,并对他们为建设海口、维护交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慰问仪式上,海口市交警支队领导代表干警们发言,对海南中可公司多年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公民责任感和对广大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还表示全体警员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保证节日期间海口市的交通顺畅、安全,让广大市民欢度佳节。

  海南中粮可口可乐成立20年来,一直致力于当地公益事业和希望工程的建设,也一直致力于成为当地模范企业公民,在企业自身创造价值的同时更要回馈社会,回馈人民。交警干警为椰城的交通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企业更要尽自己所能全力配合,政企一心,实现椰城海口的和谐发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