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流动花朵 共享中秋欢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8:25  山西新闻网

  

关爱流动花朵共享中秋欢乐(图)

  让更多的孩子看到更多的书本网记者 张鑫/摄

  山西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张鑫)今日,山西省图书馆在省城并州路小学举办了以“关爱流动花朵 共享中秋欢乐”为主题的校园活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省图带着悉心准备的图书、月饼等节日礼物以及中秋诗词诵读暨知识竞赛等活动走进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定点学校——太原市并州路小学,与外来务工子弟共度佳节。

  

关爱流动花朵共享中秋欢乐(图)

  赠书现场 本网记者 张鑫/摄

  在活动中,山西省图书馆石唤发书记授予并州路小学“山西省图书馆图书流动站”站牌,并代表图书馆向学校赠送200余册语文新课本、经典名著以及一些畅销的少儿读物。

  想与我们分享您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吗?欢迎拨打山西新闻网新闻热线0351—428149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