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10月进行道路交通执法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8:33  南海网

  今天上午,记者从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了解到,今年10月上旬,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将对海南6市县进行道路交通执法检查,今天,记者也走上街头,了解市民对道路交通安全的看法。

  超速行驶、驶入机动车道、超载、闯红灯、横穿马路,这一幕幕交通违法乱象时常在海口街头上演着,看着都让人觉得惊险,无论是路人还是机动车主也只能无奈得通过骂声来发泄心中的不满。

  不少市民反映,现在海口的交通,不仅是违法乱象多,堵车也很严重,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记者走访发现,海秀路、龙昆南路、金龙路、堵车已成家常便饭。

  随机采访中,不少海口市民反映,海口交通的违法行为无处不在,就连出行都是心惊胆颤的。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道路交通的整体形象,省人大常委会将对海口、三亚、儋州、万宁、东方、陵水六个市县的道路交通问题开展执法检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意见,督促整改,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创造有序、安全、畅通道路交通环境。

  南海网记者 符泽亢 李庆芳 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