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男子15岁就当爹 10年间与8位女友先后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8:42  半岛网

  据英国媒体9月20日报道,英国年仅25岁的基斯·麦克唐纳已经是8个孩子的爹,从2000年到2010年8位女性先后为他产下了8个孩子。另外,他两个“老婆”即将为他再添俩娃。他15岁的时候就生了第一个孩子。他的大部分“老婆”孩子主要依靠救济金养活,到他的孩子都长到16岁的时候,大约要花费纳税人150万英镑。无业的麦克唐纳被誉为“英国最糟糕的爹”。

  

  麦克唐纳10岁的时候已经有了性行为,他不喜欢安全套,自夸至今为止他已经和40多个女人上过床。他与那些女人在车站相遇,说在那里很容易发现女人。

  15岁的时候,时年22岁的女朋友米歇尔·珀维斯给他生了个女儿,这是他的第一个孩子。他们分手后,他遇到了时年17岁的夏洛特·安德森,随后怀上了一个女儿,生下了他的第二个孩子。随后遇上约旦,那时候她才15岁,第三个孩子出生。2003年10月,琼恩,为他生下了第四个孩子,2006年,他在汽车站遇到了17岁的斯特凡妮,为他下了一个儿子,这是他的第五个孩子。他们短暂的浪漫结束后,他开始与斯泰西·巴交往,为他生了第六个孩子。随后贝茨赖特,为他生下第七个孩子。21岁的克莱尔·布莱安特去年与麦克唐纳订婚,为他生下了第八个孩子,不过他们今年1月份就分手了。

  又有2个女友怀孕

  19岁的美容师莎拉,19日称她已经怀孕6周了。她说她和麦克唐纳一周见四次面,麦克唐纳甚至带着游戏机,不过自上周麦克唐纳就不再带了。麦克唐纳说,我不认识莎拉,她根本就不是我的女朋友。莎拉说:“我已经怀孕6个星期,我不想要那么多的压力,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说他根本就不认识我。”

  24岁的丹妮尔说,本月早些时候,她发现怀上了孩子。“我们正在开始创建家庭生活,他的过去声名狼藉,但是人们应该原谅他,给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这对“夫妇”计划两周后搬进靠政府补贴提供的两间卧室。

  “老婆”孩子要靠救助

  他的大部分“老婆”孩子主要依靠救济金养活,布莱安特称,“我们的孩子出生后,麦克唐纳就消失了,一分钱也没有给过我们娘俩。没有他生活依然很美好,我永远也不期望他回到我的身边。”

  22岁的斯泰西说:“像他这样的人,应该把输精管切了,或者罚他一笔钱,或者关到监狱里去。”她之前为麦克唐纳生下了一个孩子。每两周,她只能得到儿童援助机构提供的2.5英镑。“这样寒酸的钱,我只能让孩子买块冰激凌吃。”

  据悉,英国“少年爸爸”、“少女妈妈”现象十分普遍,并且成了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1997年,12岁女孩詹妮·蒂格和男友偷吃禁果后,生下一名女婴,她一举成为全英国最年轻的母亲。 编译 杨美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