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慰问“抗震救灾英雄陆航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8:45  中国新闻网

  

四川省慰问“抗震救灾英雄陆航团”(图)
四川省委、省政府向陆航某团赠送了慰问金。 作 者:高乐畅
四川省慰问“抗震救灾英雄陆航团”(图)
军地领导和陆航某团官兵合影。 作 者:高乐畅

  中新网成都9月21日电(郭龙江 闵锐)中秋佳节将至,21日上午,四川省委、省政府部分领导专程前往成都军区某集团军陆航某团看望慰问官兵。

  今年8月中旬,四川绵竹清平、汶川映秀等地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军区部队闻令而动、果断出击,出色完成了勘查灾情、抢运伤员、解救被困群众、运送物资、抢通道路、安置群众等任务,为抢险救灾作出了巨大贡献。

  在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之际,为向军区部队表示感谢,进一步浓厚军民鱼水情谊、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魏宏,副省长李成云一行,带着省委、省政府和全川人民的深情厚,看望慰问了军区部队的代表——曾被中央军委授予“抗震救灾英雄陆航团”荣誉称号的军区某集团军陆航某团。

  魏宏副省长在慰问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团在支援地方建设、抗震救灾,以及今年8月抗击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李成云副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该团赠送了慰问金。军区某集团军副参谋长余志荣,陆航二团党委常委和部分官兵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据介绍,在今年8月抗击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任务中,该团共计出动直升机774架次,解救被困群众2415人、运送救援人员1303人、抢运救灾物资193.9吨。(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