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国防”摄影展精美精美照片吸引参观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8:49  大江网

  

“情系国防”摄影展精美精美照片吸引参观者

  一名战士向参观者讲解照片内容

“情系国防”摄影展精美精美照片吸引参观者

  学生拍下自己喜欢的照片

  大江网讯 记者时雨摄影报道:9月21日,江西省文联艺术展览中心内人头攒动,不少市民和学生来此参观“情系国防”摄影展。记者了解到,2010江西国防教育文化节“情系国防”摄影展自9月16日在省文联开展以来,以其特殊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和强烈的艺术色彩,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前来参观。

  在展览现场记者看到,200余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布满了展墙,有的反映了部队热火朝天的练兵场景,有的捕捉到了子弟兵奋力抢险救灾的感人瞬间……每幅作品都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无限遐想。

  在采访时,记者正好遇到南昌豫章中学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参观摄影展。一位学生告诉记者,自己被照片中鲜活的人物和壮观的场景深深打动,这些照片让自己更好的了解了军营生活,真切感受到红色文化传统的魅力,该同学表示,他以后会更关注国防、热爱国防,将来如果有可能还要投身部队建设国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