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华侨华人重庆合作交流会”25日在渝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9: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重庆记者 陈代泽 实习记者 谭科艺):由重庆市政府与国务院侨办共同主办的“2010华侨华人重庆合作交流会”将于25日在重庆举行。

  “2010华侨华人重庆合作交流会”的主题是“相约重庆,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交流会旨在搭建华侨华人与重庆之间经济、科技合作交流平台,加深了解、发现商机、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目前,确认出席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分别来自美国、泰国、加拿大、马来西亚、英国、意大利、日本等17个国家和地区、110多个华侨华人社团(商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