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铁链锁住收养女童 称准备给儿子做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20:14  中国广播网
男子铁链锁住收养女童称准备给儿子做老婆

  

男子铁链锁住收养女童称准备给儿子做老婆

  9月14日,九江两名女童被发现遭人用铁链锁在屋内。

  

男子铁链锁住收养女童称准备给儿子做老婆

  物管人员为被锁女童解开铁锁链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2010年9月14日,发生在江西九江市经济适用房樱花苑的一毛坯房内“铁链锁女童”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公安部门的缜密侦查,共解救4名被锁女童,今天(21日)上午,九江市召开“914”非法拘禁案情通报会,震惊一时的锁链女童案暂告一段落。下面我们来连线正在通报会现场的九江台记者蒋飞。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下案情。

  记者:2010年9月14日发生在九江市经济适用房樱花苑的锁链女童案,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这起案件经九江市公安局庐山区分局刑警大队立案侦察,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庐山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被解救的四名女童已送往九江市社会福利院妥善安置。

  主持人:目前这四名女童的情况怎么样,身体状况如何?

  记者:据了解,杨某是九江市人,1972年出生,汉族。到案后,据他供述,2003年至2004年间通过他人介绍,由他本人或其母亲到九江市周边县区农村非法收养4名女婴,分别取名“思思”、“乐乐”、“宝宝”、“贝贝”,被非法拘禁在九江市经济适用房樱花苑8栋3单元504室的两名女童叫宝宝”和“贝贝”。

  2010年9月14日在案发当天21时左右,庐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将另外两名女童“思思”、“乐乐”从犯罪嫌疑人杨某的家中解救出来。据杨某介绍,他非法收养4名女婴的目的,只是想养大后给自已儿子和侄子找个老婆,并照顾他有“精神病”的母亲,这一作案动机还没有得到证实。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