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力:海南文化产业发展即将迎来“黄金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21:03  南海网

  今天下午,海南省文体厅分别和多家银行驻海南的分行,签署了“支持文化体育产业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金融支持文化产业振兴和发展繁荣"重要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出席签约仪式。

  谭力指出,随着城镇居民收入的不断增加,老百姓在精神层面的追求是巨大的,即便是在金融危机中,文化产业都是以百分之十几以上的速度增长,由此可见文化产业的抗风险性强。当前,我国已把文化产业,作为转变增长方式的重要措施。海南正在建设国际旅游岛,培育以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必须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对海南来说,文化发展已迎来黄金期。金融企业要在项目上下功夫,在合作机制上寻出路,在合作成效上动脑筋,这样的合作才能成功落地。

  谭力表示,省委省政府会在金融对文化产业的合作中服好务,共同努力,抓住文化产业这一重要抓手,加快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南海网记者 韩博文 冯程 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