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酒驾记者遭美女狂殴”5名涉案男女今日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21:09  南海网

  南海网9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婷婷 实习记者付勐)9月20日晚23点18分,海南电视台胖哥说法栏目的一组记者在拍摄交警查酒驾行动时,遭到五名无关人员的人身攻击。海口金茂派出所的民警随后将一行五人带回,至今天下午2点30分许,涉及此事的5名男女已经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分别对五人进行处罚。

  拍摄交警查酒驾 记者遭人身攻击

  9月20日晚23点18分,胖哥说法栏目的一组记者,在海口市文华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拍摄交警查酒驾,一辆黑色车辆被执勤交警拦了下来,司机接受交警的检查,正当执勤交警在车上做调查笔录的时候,一名穿黑色短袖的女子突然冒出来阻止记者拍摄,该女子对于执勤交警的劝阻更是置之不理,转而对正在采访的一名女记者进行了人身攻击,这时,在旁的几个男子也上前推搡摄像记者,还不停地骂骂咧咧。

  事发后,执勤交警和两名记者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五分钟后,金茂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制止和传唤相关人员时,不料也遭到了该女子及其叫来的两名女子阻碍执法。10分钟后,几名闹事男女被金贸派出所带走。

  醉酒司机被拘留 闹事男女五人均获处罚

  南海网记者于9月21日下午2点30分来到金贸派出所。此时,醉酒司机已被拘留,对该五人的审讯已经完成。

  据金贸派出所民警透露,当时被交警拦下的车辆司机为醉酒驾驶,在事发现场首先对记者进行人身攻击的女子周某,及其随后叫来的两名女子方某、潘某同为贵州人;两名男子,刘某,辽宁人;王某,吉林人。五人均无正当职业,在事发时也都喝了酒,两名男子、三名女子和醉酒司机均表示彼此互不认识。

  金贸派出所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闹事的五人分别进行了处罚。周某因涉嫌殴打他人,将拘留10日,并处罚金500元;其余两名女子因涉嫌妨碍国家工作人员执行职务,将拘留10日并分别处罚金500元;两名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将行政拘留15日,并分别处罚金100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