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赛场 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21:46  淄博新闻网

  

羽球赛场精彩纷呈

  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豆禾杯”羽毛球行业组比赛男女单打、男女双打项目日前结束。图为运动员在赛场上拼杀。

  

羽球赛场精彩纷呈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羽球赛场精彩纷呈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羽球赛场精彩纷呈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姜乾相,通讯员于彬、张宗耀报道: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豆禾杯”羽毛球行业组比赛男女单打、男女双打项目的比赛自开赛以来进展顺利,目前行业组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在这次比赛中,博山区教体局全方位做好赛事的组织协调工作,安排周密,措施得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整个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胜利油田代表队夺得男子团体和男子单双打冠军,山东煤矿代表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济南铁路局代表队获得女子单双打冠军。行业组比赛结束以后,青少年组决赛将于9月21日至26日进行。

姜乾相 于彬 张宗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