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似火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22: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尤莼洁)昨天,德国馆舞台举行了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文化周开幕仪式,科隆狂欢节表演社团“红色火花团”和乐队“胡纳”现场助兴,一首“茉莉花”把气氛推到顶点。

  “红色火花团”成员莱那·舒尔茨告诉记者,1823年,科隆的城防兵组成了狂欢节表演团队,并取名“红色火花团”。如今成员身着的,还是187年前的传统红色士兵服,并至今保留着带有传统装饰如陀螺等的习惯。

  科隆狂欢节是德国最大的狂欢节,每年冬天举行,在“玫瑰星期一”(一般在2月或3月)达到最高潮,这一天,众多演出团队都会参加大游行。作为其中最负盛名的表演团队,“红色火花团”曾经在爱知世博会表演过,昨天在上海世博会的表演是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