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赶着出游 机票平均上涨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22:2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萌

  国庆节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确定出游或探亲的出行日期。在此情况下,进出上海的各航线机票不仅全面上涨,且出现折扣票量吃紧的情况。

  沪上几家票务代理机构透露,国庆前夕及“十一”长假的第一天,上海出港的所有航线票价将达到旺季的峰值。在商务航线方面,上海至北京国亲前夕基本处于全价票的状态。此外,上海至广州、深圳国庆前最低票价为6折左右。上海至武汉国庆前夕涨至8折,价格为641元,而10月3日机票最低5折,价格404元左右,10月7日,又将恢复至八折水平。同样,上海至成都国庆前夕将涨至9折左右,价格为1458元。

  机票代售人员纷纷告知,国内长线游航线的票价平均有四成左右的上涨,国庆节前夕基本暴涨至全价。

  在市场需求旺盛的情况下,国内大型航空公司纷纷采取增加上海至广东、深圳、乌鲁木齐等地航班的策略以满足市场需求。以南航为例,决定在热点航线上改用大机型执飞,并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安排加班278班,增班主要集中在9月30日-10月1日以及10月6日-7日两个高峰时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