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急着过节 昨天晚高峰就很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22:2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杨洁 陈斯斯

  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来临,市民的出行热情日益高涨,昨天晚高峰,记者发现市区的高架和地面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局部拥堵。总体而言,上海的拥堵状况仍处于可控状态,上海已采取多项措施排堵保畅,确保中秋、国庆期间上海交通安全有序。

  昨天下午5点,记者乘坐出租车在南北高架上行驶,从新闸路段开始有大量的车辆在高架上排队,慢慢向前,而高架的交通情报板上,黄色和红色的拥堵路段都有出现。

  昨晚7点05分,在延安高架路牌上依然显示“主线拥挤”。据司机介绍,傍晚5点开始,延安高架上一度拥堵,堵了近半个小时。同时,除了延安高架,南北高架也出现拥堵,从浦东到天目西路火车站方向,足足堵了30多分钟。“本来半个小时就能到,一到上下班高峰,足足要开1个小时。”据另外一位司机介绍,下午5点不到,从徐家汇到巨鹿路,一路上也发生交通拥堵,“20分钟,车子差不多一动不动”。

  随着中秋和国庆的临近,人们走亲访友的活动大幅增加。记者了解到,人流车流的增加是导致上海交通压力增大的直接原因。

  针对可能出现的拥堵,上海交警部门已经做好了应对。据悉,交警部门将加大对道路一线执勤力量的投入,同时,高架和地面交警将继续加强联动排堵。警方还表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车能动、人未伤”快速撤离事故现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