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可上网看科交会 开幕日将开通“在线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22:35  红网

  

今年可上网看科交会开幕日将开通“在线版”

  (长沙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向记者介绍相关情况。)

  红网长沙9月21日讯(记者 董雷 实习生 胡小艳)第四届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简称科交会)将于10月11日、12日在长沙举行。今日记者从长沙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了解到,本次科交会开幕当日,将通过官方网站的“网上科交会”栏目对今年科交会现场展厅的所有图片、文字、视频资料进行全面展示,使科交会真正成为永不落幕的盛会。

  长沙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雷夫介绍,“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官方网”立足长沙,面向全国,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科技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以及广大科技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汇集了国内外众多先进的应用技术成果和本地企业的融资需求和技术需求,提供科技成果、技术需求、投资需求、专家信息、科技平台、科技政策等成果转化信息,权威、动态、实时发布“科交会”官方信息。

  这也是长沙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践行“服务科技成果转化、致力长沙经济振兴”宗旨的具体体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力参与了2008、2009、2010“科交会”的前期筹备和2009、2009“科交会”举行期间的各项工作。毫无疑问,“网上科交会”将以时间跨度长、内容更加详实的特点,成为本届“科交会”现场展示活动的丰富和延伸。

稿源:红网 作者:董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