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辆摩托1辆电动车 一夜间被人盗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02  海峡都市报

  昨晨6时许,租住在丰泽区北峰街道丰顺北路的四川人李先生,突然发现放在客厅里的摩托车不见了。而同租住在2楼的两名房客的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也不翼而飞。目前,北峰派出所已介入此案侦查。

  发生失窃案件的客厅大约有50平方米,客厅里的一扇窗户被人挖了个大窟窿。李先生说,两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是并排放在这里的。前晚,他们将车子放在这里后,院子里的铁门和客厅里的铁门都锁好了。早上发现车辆失窃之后,他就留意到客厅和院子里的两道铁门都是敞开的。李先生分析,小偷是翻墙进入院子,再从窗户爬进客厅,打开两道铁门之后,将3辆车给偷走的。

  N本报记者 俞志村 见习记者 吕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