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百货大楼“漂”满纸帆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虞珊珊)21日,北京晨报精心打造的北京第一份“立体铜板”封套报纸面世后,立即引起读者抢购热潮和踊跃参与。许多报刊零售摊点以及促销地点售卖的《北京晨报》早早便被抢购一空,热心读者们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来到北京市百货大楼参加折纸创意大赛,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昨晨的京城一直细雨蒙蒙,但读者参与折纸创意大赛的积极性却一点不减。

  记者来到北京市百货大楼活动现场看到,领取参与奖的读者高举折好的帆船,把服务总台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正忙着给读者发放奖品。

  “我在西单买到晨报后,就乘地铁飞快地赶到大楼参加比赛。”一位抱着奖品正准备离开的王先生对记者说,他的作品诞生只用了15分钟。折纸不仅是一项艺术,更是一项活跃思维、充满创意的活动,而且如此实惠的价格就能买到一份精美的铜板报纸,还能领到奖品,非常超值。

  “大楼一开门,数十位读者就一窝蜂涌进来,手里拿着叠好的帆船。”北京市百货大楼服务总台工作人员马坤告诉记者,短短3个小时,200箱赠品就被领取一空。有的人手里拿着折好的帆船,有的人干脆拿着报纸现场折。 有一位读者冒雨从大兴赶过来,早早便来到了现场。

  “我在大楼工作9年了,还是头一回看见这么热闹的发放赠品的场面。”马坤说,打电话来咨询活动的人也特别多,有的询问活动的人数限制,有的询问活动持续几天,还有的询问怎么乘车到达最快最方便。

  北京市百货大楼市场营销部部长董怡表示,此次北京晨报与王府井百货大楼联手推出的“王府井百货大楼55周年庆”暨全民折纸创意大赛,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来刚刚完成华丽蜕变的大楼看一看、走一走、逛一逛,对提升老百姓对大楼全新形象的认知度有很好的效果。

  图为两位参与者在交流折纸帆船的心得。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