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伪造合同敛财被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 通讯员杨静)王某与一家保安服务公司结束合作关系后,伪造该公司合同到昌平人才市场招聘保安敛财,最终被该公司人员发现。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王某因涉嫌伪造公司印章已被公诉。

  检方称,2002年起,王某开始代为北京一家保安服务公司招聘保安,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公司为他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企业资格证三个证件的复印件。2008年9月,王某到内蒙古、河北等地招工,许多单位对其持有的该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不认可,需要其在复印件上盖公司的公章或拿营业执照的副本原件。王某见招工时间紧迫,便在该县城花50元刻了一枚假公章“应急”。2009年4月,王某与该公司结束了合作关系。但为了挣钱,王某便萌生了自己招工向别的公司推荐的想法。为了让人才市场相信其身份,王某便在之前留下的5张盖有假公章的白纸上,打印了保安公司招工合同。但王某到昌平人才市场招工时,恰巧被原来合作的公司人员发现。

  事后,警方通过调查,将王某抓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