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直升机在阿富汗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4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1日说,一架北约直升机当天在阿南部坠毁,致使9人死亡、4人受伤。

  北约部队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死者均为北约军人,伤者中两人为北约军人,一人为阿富汗国民军军人,另有一人是美国籍平民。

  公报说,伤者已被送医院治疗,坠机原因正在调查中。公报还特别强调,发生坠机的区域当时并未发生战斗。

  北约部队目前正加大在阿富汗南部针对塔利班的军事清剿力度,塔利班也不断在该地区发动暴力活动回应清剿行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