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枪速射再失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46  郑州晚报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甲组手枪速射的比赛中,郑州选手重复了前一天乙组同一个项目的悲剧,再度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洛阳选手翻盘,痛失金牌。

  男子甲组的手枪速射,完全是郑州、洛阳两分天下的格局,在进入决赛的6名选手中,两队各占三人,其中郑州选手吴泓毅以562环的成绩排名首位,领先第二名的洛阳选手宁浩2环,郑州选手朱智攀以559环排名第三。

  由于是大风天气,选手们的成绩都明显受到了影响,第一组的5发子弹,吴泓毅打出了48环,而宁浩只打出了46.5环,前者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随后两组的比赛也是波澜不惊,第三组打完之后,吴泓毅在总成绩上还领先宁浩3.2环,眼看着金牌在握。

  然后最后一组的5发子弹,突起波澜,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宁浩竟然打出了51.5环的好成绩,而吴泓毅则仅仅打出了47.2环,最终宁浩不可思议地以752环的成绩,成功上演大逆转,以1.1环的优势夺走冠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