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缩量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46  郑州晚报

  多空无心恋战

  大盘缩量整理

  华讯投资 2650点压力非常明显

  中秋节之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无心恋战,大盘呈现缩量整理、个股涨跌互现走势。展望节后行情,市场恐怕还是区间震荡整理走势,2650点是众多短期均线重叠区,压力非常明显。而市场最终方向性的选择恐怕将在国庆节之后。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大盘最终的方向选择。

  世基投资 指数继续向下空间不大

  由于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投资者进场意愿进一步降低,市场交投气氛大幅转淡,指数总体表现偏弱。目前的态势是,市场连续杀跌后风险大幅释放,指数继续向下空间不大,但面临着中秋后的国庆长假,预计这种观望心理短期之内仍不会转强,量能状况也难以出现较大改观,大盘的反弹动力仍然不强。

  湘财证券 还将考验60天均线支撑

  周二市场全天震荡整理,成交量再创本轮下跌的新低,显示各路资金早已偃旗息鼓以待节后。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大幅走低显示投资者谨慎的心态非常明显,也预示着投资者进一步趋于理性。展望节后,上证综指还将反复考验60天均线的支撑,如果股指进一步走低,可以逢低吸纳金融类个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