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冲下坡,撞上正拉车门的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5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晚10点,在韶山南路加加大街前面的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女孩在拉的士车车门时,被一辆急驶的摩托车撞倒,丁字路口停放的一辆中华车也被刮坏。

  的士司机认为摩托车要负主要责任,事发路段为禁摩路段,摩托车主认为中华车、的士车都有责任。中华车不该停放在丁字路口,的士车不该擅自停放路边等客。

  事发现场位于韶山南路由北往南车道。附近人行道原来有一绿化花坛,后被开了口,形成一丁字路口。靠近绿化带的车行道上停了一台黄色的士车,该车右后侧车门打开,靠近车轴处被撞坏。原来被拆开的绿化带位置停了一辆银灰色的中华轿车,两车间倒了一辆摩托。

  “女孩是我撞的,腿部受伤严重。”摩托车主说,当时他带朋友骑车经过,哪想到的士的车门突然被拉开,一女孩准备上车,他躲避不及撞了女孩。摩托车车主说,他想往右打方向盘,结果有一辆中华车停在花坛缺口位置。

  的士司机说,他将车停好后,女孩过来拉车门上客,谁想摩托车速度很快,将女孩撞倒,女孩拉着车门将车轴拉坏。中华车车主蒋先生认为,自己当时在车上,并不是停车,他的车也被刮坏。事发时和女孩在一起的朋友介绍,被撞女孩不到20岁,送到医院并没有生命危险。

  由于事涉3辆车,雨花交警赶到了现场,摩托车主暂时没有带驾驶证,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记者陈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