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名校申请高峰论坛 长沙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5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由晨报招考(http:/zk .xxcb.cn/)和澳际留学一起举办的“美国名校申请高峰论坛”已在长沙举行,来自北京的资深美国留学专家Philip Gao建议学生和家长,申请美国名校要走出四个误区:“综合排名最重要、排名越高越难申、分数够了就能进、改换专业不可取。”

  美国高校强调的是综合素质、能力导向,并不是说分数够了就一定会录取。申请美国名校,需要准备由“硬件类”和“软件类”两个方面组成的材料,硬件类主要是平时成绩和标准化考试成绩如SAT、GRE等等,“软件类”材料中,如何写出让美国高校招生人员看着舒服的个人陈述、推荐信等则颇有学问。Philip Gao的建议是:“独特性”——向美国高校推荐一个“与众不同的你”就是成功奥秘所在。

  Philip Gao提醒:出国留学是一件慎重而复杂的事情。从前期的考试准备到选校,再从准备申请材料至面试,到最后签证申请和行前准备,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尤其是前期的选校和文书写作等,充足的准备可以避免很多纰漏。

  记者胡力丰 杨淘如 通讯员陈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