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20岁生日 7人一起吸毒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5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株洲讯为庆祝自己20岁生日,邀上朋友一起吸毒,被警察抓个正着。19日,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马家河派出所一举抓获涉嫌吸毒男子7人。

  9月19日晚,家住株洲市天元区的男子冯某,为庆祝自己20岁生日,特地邀请同村的6个好朋友一起来到酒店庆祝。7人在饭店海餐一顿后,邀约一起到酒店开房打牌。随后,七人来到天元区某酒店,开始了打牌活动。

  没过多久,冯某吆喝着打牌没多大意思,便叫朋友们来点刺激的活动,朋友们立刻响应。冯某拿出500元钱,要其中一个朋友罗某负责去购买毒品麻古一粒和冰毒0.5克。毒品买来后,他们熟练地用矿泉水瓶和吸管自制了吸毒工具,七人轮流吸毒。

  当晚9时许,马家河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7名男子正在某酒店1401号房间内吸毒,派出所教导员刘铁光立即带领全所民警出动,成功抓获7名涉嫌吸毒的男子。目前,7名男子依法被行政拘留。

  记者王兴夏 通讯员刘峥嵘 袁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