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天鹅湖》,持今日晨报买一赠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1:5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天鹅湖》奥杰塔与王子的爱情故事已经传颂了一个多世纪。今年长沙中秋节,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的《天鹅湖》将翩然而至,在湖南大剧院为长沙市民献上浪漫的童话爱情故事。同时,本次演出主办方之一北京中天演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别启动“《天鹅湖》童话故事关照当下爱情,特价票买一赠一”的活动。

  此次演出正逢中秋佳节,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特通过中国主办方表示:“当我们得知中秋节有团聚的含义时,觉得非常浪漫,一个家庭的和谐美满源于夫妻之间的深厚感情,我们这次来长沙,不仅为长沙市民们奉献一出绝美、浪漫的童话爱情,更希望借这个机会,祝福现场观众中所有的情侣都能获得真爱。”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与中秋节嫦娥后羿的童话爱情巧合的是,《天鹅湖》也是个童话爱情故事,许多场景发生在月下,而且有个完美大结局。为了能让更多长沙观众成为这场爱情的见证者,才特别启动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情侣而设置的,不管你的爱情是刻骨铭心或平淡无奇,只要你希望与《天鹅湖》分享,我们都期待”。

  本次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持中秋节当日(9月22日)的《潇湘晨报》、以全价购买面值480元或680元门票的前100名观众,可享受买一赠一的优惠活动,每人限购两张,购完为止。此外,本次特价购票活动将截止于9月26日,但在《天鹅湖》首演当天(9月25日)将暂停出售特价购票,演出第二天将恢复出售特价票。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与此同时,任何有关购票的疑问都可拨打0731-84439999转2003咨询,同时接受电话订票。本次《天鹅湖》长沙站官方售票处为:湘泉大酒店2003房间(优惠价唯一售票处)。记者龙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