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色农产品月底会展顺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铭言)9月28日-10月2日,北京市10个郊区县的瓜、果、花、菜等特色农产品将汇聚位于顺义的花博会主展馆,共同组成顺义区第七届农业博览会。同时,来自山西、内蒙古等8省、市、自治区的特色农产品,也将前来“助兴”。

  届时,市民可在博览会上,对自己感兴趣的籽种、瓜果、花卉任意品评鉴赏,对于满意的鲜花、果菜还可赴顺义各乡镇的农业示范田间亲自采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