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潭灯会“点亮”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01  新京报

  

龙潭灯会“点亮”中秋
昨晚,游人在龙潭公园内世博中国馆造型的大型灯组前游玩。本报记者 吴江 摄

  ■ 活动介绍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魅力东城、锦绣新区、月圆中秋……第五届龙潭灯会昨日拉开大幕,60组大大小小的中秋灯组点亮龙潭公园的一池碧水。

  据介绍,第五届“龙潭灯会”以“魅力东城、锦绣新区”为主题,于昨日至10月7日在龙潭公园举行,历时17天。

  今年作为区划调整后的首次龙潭灯会,公园还专门打造了以新东城“名胜”为主题的“魅力东城”灯组。今年灯会在公园主要出入口、景观节点、湖面、道路沿线、桥体等地点设立灯组60组,其中水上大型灯组36组,陆地灯组24组,以独特的形、色、声、光等形式,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的中秋国庆游园氛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