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民道德论坛发倡议:从自身做起推进道德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03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9月20日至21日,中央宣传部在济南举行第七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围绕公民道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主题,深入研讨新形势下加强改进公民道德建设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在论坛上,济南市介绍了近年来开展公民道德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全国道德模范李素芝宣读了论坛宣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专门为论坛发来贺信。与会代表倡议,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汇聚起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强大力量。

  记者 李红艳张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