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蔡依林:不能太晚结婚 不便生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10  红网

  

【独家】蔡依林:不能太晚结婚不便生小孩(图)

  (蔡依林接受红网娱乐采访。)

  

【独家】蔡依林:不能太晚结婚不便生小孩(图)

  (蔡依林:结婚时间不能太晚。)

  

【独家】蔡依林:不能太晚结婚不便生小孩(图)

  (蔡依林称想演动作片。)

  红网9月21日讯(记者 朱青)为宣传全新专辑《MYSELF》,蔡依林9月21日低调抵达长沙录制《天天向上》。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曾宣称35岁铁定出嫁的她暗示难以兑现:“结婚时间不能预计,但不能太老再把自己嫁掉。”

   专辑:已经不在意销量

  

  目前,华语市场下滑已经让众多唱片公司不再渴望从卖唱片中获得利润,而能收回成本已是万幸。一直保持着一年一张的速度推出新专辑,已经贵为“天后”的蔡依林坦言也不再计较专辑的销量。“现在市场压缩的压力每个人都知道,大家也不会因为销量来衡量一个艺人,我只希望每次都有好歌给大家听,至于数字,我早已不在意了。”

  目前,不少艺人都纷纷放慢发片速度或者干脆停止发片,改用演唱会以及演出的形式来谋求生路。蔡依林笑着表示,不便评论他人,但她并不会放弃发片:“好的演出和唱片对我来说同样重要,不论外界如何,我都希望我的作品能够好听。”

   跨界:想拍动作片

  

  周杰伦、王力宏等艺人纷纷转战电影后又尝试导演,在“唱而优则演”的大环境里,蔡依林近年来却只为专辑拍摄音乐电影,属于绝对的保守派。对于跨界发展,蔡依林笑着表示:“其实我也非常想尝试,但公司十分谨慎,因为毕竟是全新的领域,担心会遇到不太好的剧本或者胜任不了的角色,以免获得不好的口碑。这个尝试其实一直都在计划,但还是要等。”

  每张专辑都会创新全新的独门舞步,蔡依林近年来犹如体操运动员每每挑战极限的程度让人讶异,而新专的折手舞更是挑战有悖于人体工学的难度。身手方面已经毋庸置疑,蔡依林笑着说期待的电影角色也并非纯美的偶像剧:“我其实想拍动作片或者舞蹈片,我很好奇要怎么去拍电影。”

   感情:不要太老再嫁人

  

  上张专辑来长沙宣传时,蔡依林曾公开表示“35岁前一定要把自己嫁掉”。时隔一年半,目前才传出与男模特产生绯闻的蔡依林却大笑着推翻之前的观点,称“出嫁时间不能预期”。从最初的“少男杀手”到现在的“舞娘”,蔡依林在变性感的同时,也正式步入“熟女”行列。

  尽管事业风生水起,但近年来辗转于周杰伦、彭于晏等男星之间的感情最终都是不了了之,日前被派到与男模游日本。蔡依林虽并未回应,但笑着表示不再心急嫁人:“之前的理想状态时35岁,但结婚如果没有对的人也不能去结婚,真的不能预计。”但她也笑着表示不愿长期待嫁:“我是不希望太老嫁人,这样对于生小孩不太好。”

  蔡依林感叹,目前并未有为人母的想法,但仍然好奇未来的孩子的相貌:“就想知道他会是什么样子,感觉很好玩。”另外,早前才为姐姐出嫁忙碌的她直言未来的老公一定要脚踏实地:“一定要很谦虚,不轻浮。”

稿源:红网 作者:朱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