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督导组要求我省 力遏较大车祸多发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3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崔雪茜)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八调研督导组对我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后,9月21日向省政府反馈了关于我省安全生产调研督导情况的意见,在充分肯定了我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的同时,提出今年以来,我省较大以上事故有所上升,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对于煤矿关闭整顿和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也要进一步加强。

  据了解,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八调研督导组于9月17日至21日,对我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