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陈真》领衔“中秋”再战“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33  兰州晨报

  

《精武风云·陈真》领衔“中秋”再战“国庆”
《精武风云·陈真》领衔“中秋”再战“国庆”
《精武风云·陈真》领衔“中秋”再战“国庆”

  本报讯(记者平丽艳)中秋小长假即将登场,国产强片《精武风云·陈真》贴着“中秋档”的标签,将与正在热映的《山楂树之恋》一起挤占“中秋档”展开票房PK,仅相隔几天又将迎来国庆长假,届时吴宇森的武侠巨制《剑雨》和徐克的悬疑古装剧《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也将在兰州市华联影城太平洋店以及东方红、倚能假日等各大影城轮番上映。

  虽然已有过往“陈真”的经典形象,不过导演刘伟强此次重拍,塑造的是一个全新的陈真形象。刘伟强说:“ 《精武风云》中的陈真不仅是武林高手,更是位有勇有谋的救国英雄。”

  吴宇森曾坦言:“《剑雨》是为杨紫琼量身打造的,她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女侠。”虽然是武侠片,《剑雨》却充满浪漫又悬疑的气氛。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是徐克在《七剑》之后,时隔5年重回武侠制作。刘德华扮演的狄仁杰不再是人们心目中单一的智者形象,而是个智勇双全的功夫高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