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者需要的不仅是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55  重庆晚报

  深圳市宜搜科技创办人汪溪介绍,“创投公司和创业者之间的关系很微妙,我认为它们的关系可以分为三个阶段。”汪溪说,第一阶段是情人期关系,双方从产生好感到亲密接触;第二阶段是兄弟关系,在这个阶段创投公司的钱给了创业者;第三阶段是伙伴关系,就是双方要开展良性互动。

  但并不是说只要有创投公司找上门,创业者就毫无选择地接受。创业初期最缺的可能就是钱了,但在寻找创投公司时也需要睁大眼睛,只有认可创投公司在经营理念、团队管理、人才积累等与自己所需较吻合时,双方的合作才能相得益彰,达到共赢目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