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昌尔强调突破性发展农产品加工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2:5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张爱虎、通讯员迪安、双建)20日至21日,全省农产品加工业“四个一批”工程暨省级农产品加工园区工作会议在钟祥召开。省委常委张昌尔强调,我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已进入新的阶段,由全面发展转向重点发展,由注重数量的增加转向质量的提高,由注重规模扩大转向综合素质的提高。全省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农产品加工业突破性发展和又好又快发展。副省长赵斌主持会议。

  张昌尔强调,加快园区建设,促进产业聚集发展,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突出产业特色,搞好招商引资,强化典型引路。进一步壮大龙头企业,促进重点发展,要加大企业整合重组力度,注重培育骨干龙头企业,注重培养企业家。加强基地建设,促进联动发展,要推进专业化布局、规模化生产和标准化管理。发挥科教优势,促进创新发展,要实施“良种工程”,力争农产品加工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工艺创新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加快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的转化。重视产品质量,促进安全发展,要实行全程质量控制,严把质量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