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质监局招聘19名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0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1日讯 (记者徐传强)记者今天获悉,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名博士研究生。报名时间截至2010年10月11日。

  据介绍,参加此次招聘的单位均为省质监局所属事业单位,其中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计划招聘11名,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计划招聘3名,省标准化研究院计划招聘3名,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计划招聘2名。

  此次招聘的报名时间截至2010年10月11日,在此之前,应聘人员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关研究成果材料和单位(学校)同意报名的证明等材料到各招聘组织单位报名,同时提交近期1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考对研究方向有明确要求的岗位的人员,须提供研究方向的证明材料。根据有关规定,此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有关此次招聘的详情请登录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