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芜湖出租车安摄像头系统 网调近七成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陈庆辉)安徽芜湖市出租车免费安装摄像头系统,引起广泛讨论,目前有多个城市已经或者计划在出租车上安装摄像头。广州市交委表示,是否安装摄像头,还没有收到这方面的具体消息。对于安装摄像头是否侵犯隐私权,法律专家称需谨慎。

  而某网站的一份调查显示,支持安装摄像头的占69.3%,质疑者占26.4%,中立占4.3%。质疑者认为: 出租车公司装摄像头的想法和动机能理解,但没那个必要。而支持者认为:安装摄像头是好事,万一哪天自己在车内丢了东西或受到伤害等,随时可调取摄像资料查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