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路旅游区油站节日重点保障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海星)中石化广东石油公司昨天向本报通报,目前库存充足,柴油库存高出正常水平,足以保障节日期间的油品供应。

  此外,在节前和节日期间,将增加车船运力,昼夜不间断运转,油库、码头、铁路专线24小时作业,做到随到、随装、随卸、随运,及时将资源输送到供应一线; 属下经营部和加油站节日期间正常营业,保障客户的购买需求和加油站的加油供应,并根据节日期间的用油特点,对高速公路、旅游地区油站的油品供应重点安排,资源提前就位,油站敞开加油,确保供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