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再度增加直饮水设备 或迎来60万客流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李媛、周裕妩)随着中秋和国庆的到来,世博园可能迎来超过60万人次/天的极限客流高峰。为保证游客饮水,世博园区将再次新增4个直饮点,每个点为18个出水口。此外,还将为11个直饮点各增加6个出水龙头。届时,园区117个直饮点将能满足1860人同时使用,预计在国庆前新增设备将全部安装到位。

  据悉,世博会开幕以来,直饮水设备从开园时101个直饮点增加至113个,从1172个出水口增加至目前的1722个,供水能力提高三分之一。截至目前,直饮水设备已为5300万国内外游客安全供水11万多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