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金龙会见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执委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暹)昨天下午,市长郭金龙会见了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执委会主席李淳寅先生一行。

  郭金龙说,李淳寅先生以及在座的各位专家都是国际设计界知名人士,此次共同来京参加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的评选,我们深表感谢!相信你们的工作将对进一步提升“红星奖”的品质与内涵、提高其国际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郭金龙向客人介绍了北京经济社会以及设计产业发展情况后说,设计产业作为一项汇集科技、文化和创新的综合性新兴产业,产业附加值大,对提升传统产业、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北京市发展设计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吸引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精英来京发展,进行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李淳寅先生说,在参与“红星奖”的评选工作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相信“红星奖”一定能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奖项。RJ08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