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领导慰问戒毒所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京)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刘敬民昨天视察了天堂河强制隔离戒毒所和戒毒康复中心,向一线民警表示慰问。

  在天堂河强制隔离戒毒所,市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强戒人员心理测试室、毒品考验室等,并观看了由民警和强戒人员共同参加的中秋慰问演出。

  刘敬民还听取了强制隔离戒毒和戒毒康复的工作报告。截至目前,天堂河强制隔离戒毒所两年来累计收治强戒人员1000多人,现在所800余人,逐步形成了集生理戒毒、行为训练、认知教育、心理治疗、家庭及社会功能修复于一体的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机制。而戒毒康复中心运行3年来,通过构筑三个工作平台,汇集康复中心、康复人员、康复人员家属和社会四方的力量,最大限度地帮助康复人员解决复吸问题。

  刘敬民对本市强制隔离戒毒和戒毒康复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随着更多新品种毒品的出现,要认清形势,用更高标准指导开展戒毒工作;要紧密和社区联系,发展更多的“向日葵”社区,巩固强制戒毒成果;继续开展强制戒毒和戒毒康复工作,并探索首都特色的戒毒矫治模式等。RB15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