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德里体育场天桥 坍塌26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德里体育场天桥坍塌26人伤

  据新华社电 据印度媒体21日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座正在建造中的过街天桥当天下午突然坍塌,造成至少26名施工工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在即将举办的英联邦运动会的主会场尼赫鲁体育场边上。从电视画面看,整座桥梁完全坍塌,当地政府出动起重机进行清理,以寻找可能埋在废墟下的人。

  当地媒体认为,这一事件将给将于两周后举办的英联邦运动会带来不利影响。英联邦运动会定于10月3日至14日在新德里举行。

  美英多国发布

  赴印旅行警告

  尼赫鲁体育场是新德里主要的体育场,位于市中心,英联邦运动会的开、闭幕式将在该体育场举行。

  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20日发布旅行建议,警告即将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遭恐怖袭击风险较高,提醒赴印公民注意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