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家妹”形象大使选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客家妹”形象大使选出
获得“世客会客家妹形象大使”冠军、亚军和季军的三位客家妹。

  河源

  将服务11月29日召开的第23届世客会

  本报河源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关超华、缪远东、周小燕摄影报道)第23届世客会“客家妹”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总决赛,前晚在河源市体育馆完美落幕,来自河源市的选手邱芳思、曾燕娜,凭着各自的出色表现,在决赛中分别摘取了第23届“世客会客家妹形象大使”的冠军和亚军;来自梅州市平远县的选手涂谷英则获得季军。当晚,第23届世客会“客家妹”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组委会为广州日报专门颁发了“最支持媒体奖”荣誉证书。

  据悉,今年11月29日,第23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将在河源市如期召开,进入大赛23强的选手将担任“第23届世客会客家妹形象大使”,担任宣传世客会、服务世客会和宣传河源、对外推广客家文化的重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