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692亿发力保障房建设

  日前,住建部网站发布信息称,为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中央财政692亿元专项补助资金已经全部下达。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税费减免政策,探索统筹使用各类保障性住房补助资金。而在同日上午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住建部总经济师李秉仁也披露,住建部会同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公积金建设保障房。

  住建部要求,各地9月底必须实现保障房安居工程项目全部开工,年末建成或基本建成的要达到60%以上,并将会同有关部门共同督促地方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业内人士猜测,在目前楼市出现快速回暖的情况下,政府此举意在通过发力保障房建设的信号,以未来的供应量来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据新闻晚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