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英乡村姑娘成“美国完美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英乡村姑娘成“美国完美少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俊俏的安妮莎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最近惹起一场选美风波。一名英国少女在美国度假时参加比赛,赢得“美国完美少女”头衔,这一结果引来一众本地参赛者家人的不满,认为美国本土女孩受到了冷落。

  住在英国韦尔斯一个小村庄的安妮莎,日前在与家人在佛罗里达州度假时,参加了当地的“美国完美少女”比赛,最后击败三十名美国参赛者,夺得桂冠。奖品名单长达两页纸,包括一份模特合约、2000美元奖金及1.8万美元奖学金,助她赴美修读广播学,当然还少不了后冠和冠军肩带。此外,安妮莎有机会在本年度以“美国完美少女”身份拥有自己的电视节目。

  赛事看似完美落幕,但美国参赛者的家人对赛果气愤难平,齐声向主办单位抗议,不满比赛冷落了美国本土女孩。安妮莎对于自己受到攻击显得不以为然,她指责有不满之声是因为“有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她坦言,她也想过因为自己是英国人,不会胜出,直到最后打入决赛她还以为只会得亚军。赛事主办者加朗强调,安妮莎的国籍没有与任何比赛规则抵触,可谓实至名归。评判形容她有自然美,如“一股清新空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