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地废水直排马路 过往行人“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王莹 通讯员王庆泽报道:近日,家住洪山区张家湾的朱先生向记者投诉称,白沙洲大道修建高架桥的施工工地常把废水直接排放到马路上,导致路面湿滑,时常有积水,“车辆从身边经过时,常会被溅起的积水弄得一身脏。”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洪山区白沙洲大道玻璃厂附近,在距玻璃厂约两百米的位置,马路坑坑洼洼、沙石混杂,从临近马路的工地里牵出的白色水管,正不停地向马路上排废水。马路上约有30平米大小的路段被积水覆盖,经测量,积水最深处约有六七厘米。车辆驶过此处,淤积的废水飞溅数米远,过往的行人纷纷避让。

  废水淤积处的路面坑洼不平,由于路边被泥沙堵住,导致积水排不出去,行人和车辆不得不慢行通行。经了解,工地工人为图方便,直接把工地废水排向马路上,“今后将接长排水水管,把废水排到下水道去。”

  附近卖水果的李阿姨告诉记者,工地的施工人员时常把水排在马路中间,导致路面长期积水,“这种情况已经有两个月了,一直没人管”,希望有关单位自觉把水排到下水道,方便车辆和行人通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