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女律师枪杀夫儿血洗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德国南部小城勒拉赫一名43岁的女律师杀死自己的丈夫和5岁的儿子后,放火烧自家寓所,然后持枪走到附近一所医院杀死一名护士,又与包围医院的警方展开枪战,最后开枪自杀。

  勒拉赫警方透露,19日晚6时许,勒拉赫一栋公寓发生爆炸,随后起火,消防员到场救火,其间听到枪声,又目睹一名持自动手枪的女子从公寓中走出来。火被扑灭后,消防员在房间内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男童尸体,相信是该女子的丈夫和儿子。当局怀疑,女枪手在寓所内使用助燃剂导致爆炸。

  女枪手随后跑进附近一所医院,闯入产科和儿科开枪,打死一名男护士。警方赶到现场后,双方发生交火,女律师最后饮弹自尽。据报道,这名女律师与丈夫在8周前分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