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网吧布控 抢劫犯一脚踏进“口袋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4: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逃犯在某网吧上网,警方赶过去却扑了空;等警车开走,逃犯张某自以为安全了,却走进了警方的“口袋阵”。记者昨悉,曾在广东省中山市持刀抢劫的逃犯张某,于19日晚11时许被洪山警方抓获。

  15日晚10时许,青菱派出所发现逃犯张某在某网吧上网,值班副所长刘利生迅速带民警赶去查控,可张某已不见踪影。

  19日晚11时许,该网吧管理员给民警打电话:“张某又来我们网吧上网了。”刘利生带民警赶了过去,在包房内不见张某踪影,只见一名女生,旁边椅子上放着男式T恤及皮包等物。经询问,该女子自称是张某女朋友,张某到外面去买吃的了,马上回。可过了半个小时,张某仍没有回来。

  “是不是惊动了对方?”刘利生果断决定,一部分民警布成“口袋阵”,另一部分将门口的警车开走,佯装撤离,引诱张某出现。果然,没过多久,张某大摇大摆地走进了网吧。布控的民警一起将其抓获,带回了派出所。

  经查,张某今年19岁,是湖北省建始县人。今年4月13日16时许,张某伙同李某(已判刑)在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腾云北路持刀抢劫4000元。后张某逃回武汉,在江夏区一家汽车修理厂打工,和女友暂住在青菱乡一家小旅馆内。

  目前,洪山警方已联系广东省中山市警方,准备近日将张某移交。

  (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刘桑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